孔上邪

同名贴吧微博,一个喜欢了瓶邪很多年的普通人

【幼儿园退费事件】

*微博改梗
*老吴带孩子



我叫吴邪,讲真的,从来都是我训手底下人,从来没想到,熊儿子上幼儿园的第一天,我就被老师一个电话请去单独谈话。
小张同学乖巧地站在老师办公室外等着我,一脸的人畜无害,别人都说我家儿子像了我六分多,看起来天真又可爱。这混小子欺骗性太强,其实性格上,一点儿没遗传我的温良,咳。
我瞪了他一眼,他丝毫不带怕的,抬眼看天,做了一个和他另一个倒霉老爹一样的招牌动作。
我本来恨恨地掐了下小张的脸,最后也没舍得用力气,低声道:“你今儿给我闯什么祸了,好歹这会儿给我打个预警先。”
他眨眨眼,轻轻摇了摇头。
这就叫无声的反抗,我心道,这孩子哪儿都好,就是不太爱和别的小朋友交流,就是怕他性格太孤僻,我才和老张合计了一下,把他强行扭送来了幼儿园。
我安慰自己,不气不气,我儿子,我儿子。
我推开门,老师站起来和我握手:“您就是张先生吧。”
“老师你好。”我笑笑:“我姓吴,是张忆杭的家长。”
老师估计一时也有点儿搞不清楚我们家这复杂的关系,有点抱歉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吴先生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我指指外头:“不知道我们家孩子犯什么错误了。”
老师有些无奈地讲述了这一天的事儿。
第一天上幼儿园,门口哭成一片,据送孩子上学的老闷说,他们家崽儿还好,一言不发乖巧极了。
等老闷前脚一走,老师看他不哭,还表扬了他一句,就去哄别的小朋友了,大概过了有半个多小时,哭声渐渐平息,他们家小张冷不防地说了一句:“你们的爸爸妈妈都不要你们了。”
整个场面再次失控。
就在老师努力让现场再次恢复平静的时候。
这混小子又来了一句:“我们都会被卖掉的。”
小朋友们都快哭翻天了,老师差点儿疯掉。
好不容易捱到了午饭时间,其他小朋友吃的正香,小张同学高冷地把面前的饭往前一推,“我只吃爸爸做的。”
一时间所有小朋友争相效仿。
等到放学的时候,其他小朋友的家长来的早,吴邪还堵在路上。
一个小孩儿刚扑到妈妈怀里,就听小张扭头说了一句:“你们明天还会被送来的。”
场面三度失控。
老师有些头疼地讲:“吴先生,你们家孩子看起来一声不吭的……”
其实是语不惊人死不休。我在心里默默补充道。
我连忙赔笑:“我回家肯定好好教育他。”
“我觉得要不我们退钱,您家孩子这个领导才能,以后必成大器。”
我干笑了一声,幼儿园扛把子?高层主管?传销头子?
出门儿我一手扯着小张的书包带儿,一边儿给老张打电话:“张起灵,快管管你们家混蛋儿子!”
那边儿老张一头雾水。
很好,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我叫吴邪,我迟早有一天被这爷儿俩气死。

end



评论(1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