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上邪

同名贴吧微博,一个喜欢了瓶邪很多年的普通人

【九年差】④

他被张起灵打发去洗澡,家里是真的被张起灵布置的舒适妥帖极了。浴霸打开后暖暖的,他的先生甚至帮他调好了水温,水不免溅到他身上,男人白色的衬衫被水打湿成半透明的,若隐若现的能看到腹肌和腰线。
男孩看的脸红心跳。
男人淡定如常,询问他内裤需不需要,还帮他拿来了新的浴袍。
吴邪任温度正好的水打到自己身上,强迫自己清醒,可他明明在订婚礼当天就开始沉沦了。
他记得那天,张起灵家老爷子分别握着他和张起灵的手,十分郑重地对着自己孙儿讲:“你可记住千万不能负了阿邪。”
张起灵是点了头的。
他们互换戒指,张起灵还吻了吻他的额头,轻轻地唤了句:“小祖宗。”
他就是被这一句话俘获的么,还是在更早,张起灵给他一沓文件,封皮写着婚前协议书,他带着紧张翻来,第一页写着乙方张起灵,甲方吴邪。
一行规规矩矩的铅字印着:乙方完全服从甲方协议要求,且本协议最终修改,增删及解释权归甲方所有。
张起灵的乙方没有对他提任何要求,他的甲方后面是大片大片的空白纸张,面前的男人是无声的在向他承诺:你随意写,都听你的。
他出柜,他的身边人都告诉他,这是不对的,这条路会走的艰难,可是张起灵出现了,他问他:“你愿不愿意,做我男朋友?”
他还是该理智的,就像当初他和张起灵谈好的,张起灵和他结婚,了结重病的老爷子的心愿,他和张起灵在一起,也算是给他三叔一个解脱,毕竟,他三叔为了他错过了那么好的文锦姨。
而且张起灵那么年轻有为,和三叔又是多年的合作伙伴,人品上也无可指摘。现在又对他那么好,他有什么可不满足的呢。
就算不是因为爱情,就算张起灵只字不提喜欢,像是只把他当个大孩子看。
可不管以什么方式,一辈子总是诱人的字眼。
吴邪洗完澡出来,他的先生正坐在沙发上办公,像是在等他的姿态。
果然他看到对方冲他招了招手。吴邪走近了,没注意头发上的水珠滴了一路。他有些不好意思,一句抱歉还没说出口,就听张起灵啧了一声。
他先生合上电脑,拉着他的手腕愣是把他给揪回了洗漱间,男人在他身后,打开了吹风机,温暖的风穿过发间,嗡嗡的吹风机噪声也没能挡住男人清冽低沉的话:“不吹干,头会痛。”
吴邪也没点儿反应,眯着眼享受着男人的服务。
男人凑近了他的耳朵,补了一句:“知不知道?”
知道了知道了饶命啊。
吴邪头发又短,吹干也花不了多长时间,男人随意给他拨弄了几下,最后歪歪头审视了一下,才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示意可以了。
吴邪逃也似地上楼,收拾完行李箱里所有的东西,才转头看到被自己带进来的那束玫瑰。
他翻遍了屋子也没发现个可以插玫瑰的花瓶,只好摸出自己房间出去找找,没曾想刚好碰到了洗完澡准备上楼的张起灵。
对方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吴邪心里觉得自己对这束玫瑰这么上心挺不好意思的,于是扯出个理由来:“渴……”
张起灵点点头:“回屋等着。”
吴邪乖乖回屋盯着玫瑰沮丧的发呆,约莫五分钟过去,敲门声响起,他开门,张起灵竟然特地去给他热了杯牛奶。
时间真的不早了,张起灵没有陪他聊会儿天的意思,嘱咐了他早点睡。
可能是他表情管理有点儿失败,张起灵也略略觉察出小孩有点不开心。他实在找不出原因,只能想是吴邪还是不太适应。
只好给颗糖:“早点睡,明天周六。”
这句话说的乍一看逻辑挺混乱,吴邪却听懂了,张起灵是要抽出明天一天时间陪他。
他眼睛亮了亮:“晚安。”
穿着同款睡袍的男人心里也是一阵柔软:“晚安。”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也是我要对各位小可爱说的,晚安啊❤️

评论(16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